close

九孔 黃渤.JPG

金馬影帝黃渤和九孔拍《瘋狂的賽車》結為好友,昨他接受電訪猛虧九孔,笑稱沒合作之前,就聽聞他是「臺灣第一賤」。片中九孔慘遭黑幫凌虐,黃渤還語帶惋惜:「編劇時我有幫忙想虐待招數,早知是九孔演,就多加一點料了!」

他片中拿鞋子狠K九孔,下手毫不留情,他笑說:「我拍之前邀他到房間喝酒,先套好關係,比較敢放心打。」阿霞原以為九孔從綜藝咖變電影咖之後,能受到比較好的對待,沒想到下場更慘,看來想當票房男星也是要付出不少代價。 

 

全文引用自蘋果日報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228539/IssueID/2010011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大陸狂賣的《瘋狂的賽車》將在台上映,片中搶眼的九孔到底在大陸有多紅?男主角黃渤12日在電話訪問中說,沒拍該片前,看中天《全民最大黨》知道九孔,並讚他為「台灣第一賤」。九孔每次打電話給他,都立即把他逗笑,他還按手機的擴音鍵,讓身旁的人一起奇聞共欣賞。

寧浩欣賞高捷 許他當男一號

黃渤說,他雖以《鬥牛》得了金馬影帝,其實原本他的片約就排得差不多了,得獎後沒有多接戲,還推掉一些。演歌雙棲的他今年將出新專輯,因導演寧浩原本就拍MV出身,他已約寧浩為他導MV

九孔直呼 黃渤之仇不共戴天

寧浩說一直非常崇拜高捷,這次在《瘋狂》與高捷合作,讓他非常興奮。但他很抱歉這次沒讓高捷當男主角,希望未來有機會,讓高捷好好當一次「男一號」。

黃渤說九孔為台灣第一賤,九孔則說他是天下第一壞,直呼與他有不共戴天之仇,拍攝《瘋狂》時,黃渤與寧浩想盡辦法虐待他,他光著頭被黃渤騎腳踏車拿膠鞋追打,敲到頭都腫起來了,黃渤還最後一擊「飛身踹他」,「我被打到都快成釋迦牟尼了!」

九孔說,黃渤設計打他,寧浩就叫他拿刀捅自己,用頭撞保險箱,「他更狠,乾脆建議我吃蟑螂,吃之前,還假裝安慰我,『兄弟,你放心,吃完這一把,克蟑就會找你代言,感謝替大家消滅害蟲』。」

全文引用自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00103+112010011300031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