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映會04_s.jpg

電影《瘋狂的賽車》13日晚首映,演員高捷、戎祥、九孔都賣力宣傳,戎祥更獻唱電影主題曲〈浮沉的兄弟〉。

曾是專業鼓手的戎祥,拍片時遇導演寧浩交辦任務,要來首台語主題曲:「你不是會寫歌嗎?這工作就交給你吧。」他則轉頭對老婆賴芊合說:「老婆妳不是會講台語嗎?那寫詞就交給妳了。」於是,夫妻一搭一唱,只花了15分鐘就完成詞曲,讓寧浩對台灣演員的多才多藝大感驚豔。

由於演員拍片期間吃了不少苦頭,片商特請來豆花妹慰勞,為戎祥擦汗搧風,還餵九孔吃冰淇淋,讓來不了的男主角黃渤,隔海大呼:「我現在就買機票去台灣參加首映會!」

不過片中被迫吞蟑螂的九孔吃到冰淇淋,卻說令他想起咬蟑螂肚的口感,所有恐懼都回來了。

全文引用自
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00103+112010011400028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