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映會_s.jpg 

楊景婷 台北報導/《瘋狂的賽車》在大陸創下1.2億元人民幣(約5.6億元台幣)票房,片中丑角九孔、戎祥也成票房明星,昨該片在他倆的地盤台北首映,九孔刻意壓軸出場,神氣地說:「我是電影明星。」還趁機抱住來賓豆花妹。

金馬影帝黃渤主演的《瘋狂的賽車》,是大陸導演寧浩瘋狂系列的第2部作品,以銀牌自行車手耿浩為首,將6件事串聯起來,劇情緊湊,充滿黑色幽默。昨黃渤在上海拍《精武風雲》,無法前來,由九孔、戎祥、高捷撐場。

切割《最大黨》綜藝咖 戎祥創作主題曲

九孔去年撈2551萬元,戎祥賺進1267萬元,拍戲時吃了不少苦頭,電影公司特別安排宅男女神豆花妹「慰安」,她先送高捷愛的抱抱,接著幫戎祥擦汗,唯一單身的九孔趁機摸她小手,還趁機抱上去。

 
最後豆花妹餵九孔吃冰淇淋,他竟熱淚盈眶,他解釋:「我是回想起當時吞蟑螂,這口感跟牠們的肚子很像。」


九孔昨難得以「電影咖」身分出席首映,稱要切割《全民最大黨》的一群兄弟:「我要跟郭哥(郭子乾)、邰哥(邰智源)他們正式切割,他們今天都沒來,就是證明。」後才解釋他們要錄影。談起億萬票房明星的稱號,他謙虛說:「受寵若驚,希望大家捧場,花錢看我被打也過癮啦。」


戎祥昨現場展現音樂才華,演唱他為該片創作的台語主題曲《浮沉的兄弟》,他透露:「那時侯,導演臨時叫我創作,我就和老婆一起想,短短15分鐘就完成。」

全文引用自壹蘋果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231478/IssueID/201001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