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道 (左起:李奇麟、戎祥、趙奔、高捷).jpg

金馬影展中獲得最佳視覺效果獎的《瘋狂的賽車》,雖然是由王建雄、陳京民和李麗萍獲得,但參與演出的台灣藝人戎祥,卻靠著這部在中國創造2億人民幣票房(約新台幣9億4千多萬元)的電影,擺脫過去的低潮,年薪更逼近2千萬台幣大關。


根據媒體報導,戎祥在前往大陸拍戲前,還曾深受大麻案件困擾,但他演出的電影《瘋狂的賽車》卻在中國票房亮眼,也讓他成功擺脫過去陰影。戎祥表示,過去曾經拍戲超過18年以上,但由於演出的都是小角色,因此常沒人注意到我,「但這次演出讓我有小小的知名度」,戎祥也搞笑地說,「是時候了,趕上了。」


戎祥在靠著《瘋》片翻身之後,明年還有7部片等著要拍,加上一部仍在討論中,隨之而來的戲約不斷,但卻因此傳出與妻子賴芊合傳出爭執,甚至分居的消息。而戎祥則是大方承認,表示因為中國北京的天氣太冷,目前的確和妻子分隔兩地,等春天就會把她接過去同住。對於妻子的抱怨,戎祥說,剛開始多少會有些抱怨,但後來看見自己有了成績後,她的心裡也釋懷了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