戎祥跟太太.jpg

一直是綜藝B咖的戎祥,3年前因大麻案影視事業全面停擺,熬過人見人怕的人生低潮,去年他飛到大陸試手氣,萬萬想不到一部「瘋狂的賽車」變成億萬票房明星,該片還入圍金馬獎,衣錦還鄉,但戎祥坦承和太太賴芊合分隔兩地,「大陸拍戲太苦,捨不得她跟著受罪,我們為此常越洋吵架。」


大陸向來重視藝人形象,用台星要報批,戎祥因為勒戒過,剛到北京尋求發展時根本不敢奢望有大片能演,他說:「本來想去做生意的,運氣好吧,進了『瘋狂的賽車』劇組,演的是男3號,戲中了,一切都改變了。」


拍小人物電影,場景遍及北京鄉下,戎祥說:「住得非常差,鄉下地方髒到不行,又很冷,晚上時間一過就沒熱水,但也只能咬牙吞下去,芊合身體不好動不動就生病,我有時都快撐不住,她怎麼能跟著我受罪?」


夫妻倆人為了見不著面,溝通困難,大吵小吵不斷,戎祥說:「她這是公主病,被寵壞了,我希望她能早點懷孕生個孩子。」「瘋狂的賽車」一戰功成,戎祥目前一部戲片酬據知有50萬人民幣,約台幣250萬,明年已有8部戲在等他,有2,000萬進帳,戎祥說:「要把8部戲拍完,檔期得好好喬一喬才行。」


「瘋狂的賽車」的九孔也在大陸大紅,身為「全民最大黨」台柱的他未來會以大陸為重心,此外,「最大黨」邰智源要意進軍大陸電影界,他說:「人家規格如此之大,市場是我們千萬倍,我們該去見識見識,我希望演喜劇,已經在接觸,到時後就兩邊跑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