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200812031425514759314031.jpg 【人魚朵朵】【雲水謠】
徐若瑄 Vivian Hsu (飾 徵婚者)
徐若瑄15歲便以少女團體成員身份闖入演藝圈。多年來,徐若瑄不僅在中國地區取得傲人成績,更在日本一度成為最賣座歌手。2000年由日本回國,為周杰倫等歌手的歌曲進行創作,並迅速發行專輯重回國人視線,成為美女和才女的代表。

 

 

 

※徐若瑄主要作品

2008《背著你跳舞》﹔2006《一輪明月弘一大師》、《人魚朵朵》、《雲水謠》﹔2001《特務迷城》﹔1999《男生女生配》﹔1997《超級無敵追女仔》 、《愛上百分百英雄》、《Shoot, My Darling》﹔ 1996《龍在少林》、《黃金島歷險記》、《殺手和說謊的女人》﹔1995《赤裸天使》、《無敵反斗星》、《魔鬼天使》﹔1994《天使心》、《旋風小子》、《卜派小子》、《終極獵殺》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